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新手養狗之:漂亮的狗狗品種有哪些

有些還未養狗的愛狗朋友經常會問一句話,漂亮的狗狗品種有哪些?可愛的狗狗品種有哪些?其實,每一種狗狗都有其獨特的長相,同一品種中也有很多不同的花色,要說哪一種最漂亮或者最可愛,真的是見仁見智呢!即便是同一品種的狗狗都可能在個性上有點小小的差異,有些獨立些有些粘人些,究竟哪一種狗狗適合自己呢?讓我們看看以下的文章。

狗狗按體形可以分為:超小型犬、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和超大型犬。


超小型犬

超小型犬體型小巧玲瓏,格外受人寵愛,是玩賞犬中的珍品,也稱“袖犬”、“口袋犬"等,是體形最小的一種犬。是指從生長到成年時體重不超過四公斤,體高不足25釐米的犬類。常見的超小型犬有:吉娃娃,玩具貴賓犬,博美犬,迷你臘腸犬等。


小型犬

是指成年時體重不超過10公斤,身高在40釐米以下的犬類。小型犬體形適度,脾氣個性各有差異,

有些活潑有些喜安靜。常見的小型犬中,漂亮的狗狗品種有:京巴犬,西施犬,查理王騎士犬,威爾斯柯基犬,可卡犬,比格犬等。


中型犬

中型犬的狗狗大部分都天性活潑,有著象羊般捲曲的體毛,活動範圍較廣,勇猛善鬥,通常作狩獵之用。一般是指犬成年時體重在11-30公斤,身高在41-60釐米的犬種。這類犬數量最多,對人類的作用也最大。 常見中型犬品種有:沙皮狗,松獅犬,鬥牛犬,,比利牛斯牧羊犬,拳獅犬,威瑪拉娜犬,波音達犬等。


大型犬

大型犬體格魁梧,不易馴服,氣大勇猛。常被用作軍犬和警犬。它們與人類有深厚的友誼,忠於主人。是指犬成年時體重在30-40公斤,身高在60-70釐米的犬。常見的大型犬有:日本秋田犬,英國獵血犬,

鬥牛犬。老式英國牧羊犬。德國洛威犬,阿拉斯加雪撬犬,金毛犬、大麥町犬等。


超大型犬

是指成年時,體重在41公斤以上,身高在71釐米以上的犬種。是最大的一種犬。數量較小。多用來工作或在軍中服役。常見的超大型犬如:大丹犬,大白熊犬,聖伯納犬,紐芬蘭犬等。

綜上所述,各品種的犬中漂亮的狗狗品種有很多,具體要選擇哪一款是你所心儀的狗狗的話一是從外貌上進行挑選,二是要事先瞭解一下狗狗的性格是不是合適你,最後要瞭解狗狗的飼養起來是不是容易是不是適合你。溫馨提示:養狗狗是對狗狗十幾年的承諾,請千萬在養狗前慎重考慮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