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養狗】兩個月大狗狗吃什麼?

2月齡大的狗狗一般才剛剛斷奶,在飲食方面還有諸多的挑剔和限制。年幼的幼犬口腔內的牙齒還沒長全,腸胃功能也極度脆弱,對於主人來說在為幼犬選擇食物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要知道兩個月大的狗狗到底能吃什麼?

首先,2月齡的狗狗已經成功斷奶,所以此時的幼犬不能在進行哺乳。然而這個時候也不能直接給幼犬餵食狗糧,因為狗糧顆粒比較堅硬,這很容易增加幼犬腸胃消化的負擔,如果直接給幼犬吃狗糧,反而容易出現腸胃問題。

所以,餵食兩個月大的狗狗,吃什麼很重要,而且怎麼吃也非常關鍵。如果主人決定以後都主要用狗糧來餵養寵物狗,那麼此時就應該選擇狗糧來餵養。然而,給2個月的幼犬吃狗糧還注意要掌握方法。

每次在餵食之前,應該先用溫水將狗糧浸泡15-20分鐘,待狗糧浸泡軟之後在給幼犬吃。注意,如果此時還要給幼犬和狗奶粉,

那麼在沖泡好狗奶粉之後可以將狗糧與奶粉攪拌均勻之後,在給幼犬吃。如此一來,既能滿足幼犬特殊的身體特指,也能滿足其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和能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