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貴賓太麻煩,一生致力於打扮

家裡養了長毛狗狗,如果不經常打理,你會發現狗狗變得很髒,你忽然覺得生活裡又多了一件事,就是為狗狗打扮,讓狗狗看起來漂亮乾淨。或許內心也在後悔不該養長毛的狗狗,不過養了就要對可愛的狗狗負責到底,在日常的生活中,你已經深深地愛上狗狗,願意付出一段時間,為它梳毛毛,洗澡澡,修造型。

會員“pxx”感歎,“女冷就是這麼麻煩,一生致力於打扮上,表不信!有事實為證。”於是維尼汪閃亮登場,這是是維尼汪嗎?趕腳像個小瘋紙,不過這樣出去也很犀利的。

維尼汪表示:人家剛剛洗完澡澡,頭髮當然有點亂了,等著麻麻吹幹幹。會員“pxx”是汪的貼身保姆,是汪的專職美容師,也是汪的好麻麻。為汪洗完澡,馬上為汪吹幹幹,生怕汪感冒了,汪的秀髮,真的很飄逸,留這麼長的毛毛是不容易的。

看汪很美吧,維尼汪這是在臭美嗎?這屬於什麼髮型呢?露出半邊臉,另一半臉蛋被秀髮遮著,真有一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看來為汪吹幹頭髮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需要狗狗靜靜地配合家長,家長也要有耐心。

維尼汪最終變漂亮了,美美的造型閃亮登場,經過麻麻一番努力,洗澡、吹幹、梳理等,維尼從小瘋紙變成了大美女。看來養貴賓真心的不容易啊,當然如果愛著它們,做什麼都是願意的,如果感覺毛毛過長,也可以為長毛毛的狗狗剪成短毛毛。

話說會員“pxx”看著維尼汪的造型還是有些不滿意,於是維尼就變成了這樣,頭上大大的蝴蝶結,會員“pxx”說:“美妝不可少:睫毛、眼影、腮紅,一樣一樣來。精美發飾戴起來完美女冷出爐!睫毛彎彎,眼睛喳喳,位看官有木有被迷倒嘞?”這要迷倒所有愛狗狗的家長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