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狗狗拍婚紗,一生最美的回憶

人生最幸福的事是有個心愛的人一生相擁,而在回憶中最浪漫的瞬間無疑是在拍婚紗照時留下的甜蜜,婚紗照留下的是甜美,是二人走過戀愛時光通向婚禮殿堂的見證。愛情的甜蜜只有沉浸在其中人才能知曉,在那照片上也會留下幸福的味道,祝願幸福的情侶快樂一生,白頭偕老。

會員“sophia的爸爸”就為我們帶來了幸福甜蜜的照片,幸福甜蜜的人是誰呢?在天天的朋友都知道的,他們是會員“sophia的爸爸”(S爸)和“nikiwen”(S媽),除了兩位主角,照片上還有他們的sophia(大S),大S或許就是見證他們愛情的小天使,守護他們快樂永久。

大S是S爸和S媽的乖寶貝,在他們的幸福裡大S也有一席之地。狗狗或許就是生活裡的調味劑,因為有狗狗生活裡多了很多精彩。大S就是S爸和S媽生活裡最好的饋贈,讓他們的生活充滿了歡樂,也充滿了溫馨,同時S爸和S媽因狗狗也更瞭解和珍惜彼此。

狗狗是家人,在最幸福的時刻,不能少了狗狗的身影,讓狗狗來見證S爸和S媽的幸福,讓狗狗感受這幸福的時光,此時大S的爸爸、媽媽是最幸福的人。

相依偎,感受著彼此的愛,感受一種家的溫暖。

雖然一天的拍照很累,但是為了拍好人生中這甜美的婚紗照,一切還是值得的。大S也默默的陪著家長,表現出最好的狀態,留下最美的畫面。看著家長的甜蜜幸福,大S也是快樂的,同爸爸、媽媽度過最幸福的一天。

幸福的事就是一輩子這樣相伴,帶上狗狗走過的熟悉的街道,帶上狗狗感覺生活的美好。婚紗照印證了S爸和S媽的幸福甜蜜,從此也留下兩人一輩子的承諾:愛著彼此一生一世。當然還有大S為爸爸、媽媽這幸福的時刻作證,留下一份家的溫暖與幸福。

 


從此也留下兩人一輩子的承諾:愛著彼此一生一世。當然還有大S為爸爸、媽媽這幸福的時刻作證,留下一份家的溫暖與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