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長的感慨:一生珍惜的狗狗亞瑟

亞瑟是一隻2歲大的貴賓,因為家長是個偵探迷,對亞瑟·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情有獨鍾,於是就給了狗狗取名為亞瑟。亞瑟的麻麻會員“張筠”說:“給狗狗其取名為亞瑟,是因為狗狗的故事和亞瑟·柯南·道爾的偵探故事一樣長,遇到它,也是陰差陽錯的緣分。”

會員“張筠”家裡曾有一隻名叫“喬丹”的貴賓,一次做美容時,家長剛離開寵物店,喬丹就走丟了。找了很久也沒有結果,最後的猜想是被人抱走了。

“張筠”說:“寵物店沒有推脫責任,最後商討的結果是送一隻同品種的狗狗給我們。”這只狗狗就是亞瑟,一隻關在籠子,蜷縮在角落,髒髒兮無人關照的狗狗。被抓出來時,它瑟瑟發抖的樣子頓時讓張筠心生憐惜。

“張筠”說:“它與喬丹不同,喬丹特別活躍,不怕生。但是亞瑟看到我們就躲,雙眼很無辜很驚恐,我拍著雙手想讓他過來,他只會越躲越遠,讓人看了覺得特別心疼。

那就是我和亞瑟的第一次接觸。”

當家長把亞瑟抱回家,發現亞瑟身上有多處傷口,幾處傷口都發炎了,於是準備換一隻。或許,亞瑟也知道人的心思。或許,亞瑟也渴望被人收留。或許,亞瑟太乖太懂事。

第二天早上,亞瑟,就蹲坐在家長房門前,一看到家長就跳了起來,無神的表情瞬間轉變成精神抖擻的樣子。家長的心也被亞瑟感動了,就打消了把亞瑟送回去的心。

為了亞瑟快點好起來,家長為亞瑟精心的做護理,亞瑟也開始認同家長的愛,時不時會向家長搖搖尾巴,吐吐舌頭。為了鍛煉亞瑟的腿力家長會帶這它走走樓梯,到外面散散步。於是,亞瑟喜歡上了暖暖的陽光,每次曬著太陽都一副慵懶的樣子,可愛的神情。

亞瑟恢復了健康,經過家長的打扮也變得帥氣了,帶出去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張筠”說“看到亞瑟從一開始的怕生到現在變得大膽起來,打心底裡的高興和激動。現在的它,已經有了愛他的大粑粑大麻麻,小粑粑小麻麻等等,有了一大家族的人來愛它。”看來“張筠”的幸福溢於言表,亞瑟也給她帶來了很多快樂。

雖然亞瑟不能取代喬丹,但是亞瑟也有亞瑟的魅力,亞瑟讓會員“張筠”彌補了失去了喬丹的傷感,同時也留下了對喬丹的念想。會員“張筠”表示,要更疼愛亞瑟,照顧它終老,不會讓亞瑟孤獨……

最後會員“張筠”提醒家長朋友:

我們在一生中可以擁有無數隻狗狗,膩了一隻可以再換,我們無法預測未來會發生什麼,可是,我們幾乎可以決定狗狗的一生,是養是棄,只是我們的一句話一個念頭。也許有人只是把他們當成寵物,但是,狗狗和人不一樣,當他選擇了我們,那我們便是他的一輩子。所以,希望所有的粑粑麻麻,不管我們是出於什麼原因養了寵物,都希望能夠有始有終,

善待身邊狗狗,愛護狗狗,愛它更是愛自己。

狗狗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個小橋段,但是,我們卻已經是他的全部。在此也呼籲更多的家長加入我們的愛寵隊伍中來,善待動物就是善待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