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柯基汪穿上騎馬裝的表情

生活要緊跟時尚的步伐,展現自我的魅力價值,汪們表示在汪界也有很多時尚元素,家長們也要跟上汪界的時尚腳步,為汪們打造與眾不同的個性,把汪變得更加可愛迷人。讓狗狗展現時尚的魅力所在,做一個時尚的汪。會員“tiancaicoco”就帶來了狗狗的時尚裝扮,絕對是最新的哦。

汪穿上了最炫的騎馬裝,感覺自己身上多了一個小負擔,被人騎的感覺當然不爽了。小夥伴來看看身上的小傢伙是誰,竟然被推到了一旁。汪是不是有點膽怯呢?看那小眼神好像很怕怕啊,家長給穿衣服時一定是開心的,只不過沒有想到身上還有一個小人。

身上的牛仔總是一個表情,看著嚇嚇的,汪穿著走了一圈,好像有點適應了,原來身上的只是一個玩具牛仔,這時尚的行頭穿起來確實很酷,讓汪變得更有個性。當然如果汪害怕的話,就不要勉強汪。

看著汪穿上騎馬裝的可愛樣,表情很無辜的樣子,當然需要家長進行心靈的安慰,讓汪喜歡上著騎馬裝。如果感興趣也可以讓你的汪試一試,家長要是心靈手巧也可以自己做一件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