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冬天,流浪的貓咪還好嗎?

冬天的腳步漸漸地近了,好像能聽見人們在風中瑟瑟發抖的聲音,好像能觸摸到冬天寒冷的氣息,天漸漸的冷了,也該加一件棉衣了,讓自己度過一個暖暖的冬天。但是有些貓咪卻不像人們那樣幸福,可以自己禦寒,可以有自己的家,它們只能在社區裡流浪著,找著暖和的地方,或許那是停靠下來的車,或許那是一處可以遮風擋雨的地方。

會員“sharon6h”分享了一些社區裡的流浪貓,它們在車子下面趴著或者停著,是不是天冷了,它們開始在車子底下取暖。這只貓咪有點像邊境牧羊犬的外形特徵,於是被稱為邊境喵。

會員“sharon6h”說這只邊境喵身世可憐,不知道它的身上發生了什麼故事。

這只貓咪叫胖子,在吃著貓糧,看起來還真有點胖,這也多虧了一些好心人的餵養。對於流浪貓,有愛心的人可以幫貓咪們做絕育,防止貓咪無需繁殖,出現更多可憐的小傢伙。

也可以領養回家,這要看家裡的情況是否允許。

如果社區附近有流浪貓,我們可以為它們準備一些貓糧,讓貓咪能吃飽。如果貓咪喜歡在車子下取暖,在開車的時候一定要前後看一看,把貓咪趕走,保證貓咪的安全,讓貓咪在社區裡快樂自由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