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帶汪度一段歡樂小時光

沒事做的時候,帶著狗狗出去走走,感受大自然的氣息,讓汪在外面的廣闊天地裡盡情地happy。汪們都有一顆在外面撒歡的心,有的時候不知道它們為什麼心情那麼好,讓家長都覺得莫名其妙的,開心的跑出去很遠,又踹著氣跑回來舔家長。會員“哈皮與哈利”帶著家裡的二汪出去玩了,目的地是濱江大道。

濱江大道全長2500米,從泰東路沿黃浦江一直到東昌路,被讚譽為浦東的新外難。家長帶著狗狗走在路上,狗狗們很興奮。

沒有牽引的哈皮,這是自娛自樂啊,悄悄的抬起一隻腳腳,貌似很警惕的樣子,這是要嚇誰一跳的趕腳啊,哈皮要惡作劇的節奏,這表情也很嗨的。

玩累了,汪們也渴了吧,家長為汪們準備了水。哈皮喝的還很認真,真心渴壞了的啊。在外面跑來跑去是需要消耗體力的,喝好就休息一下吧。

一直在打醬油的哈利出現了,在椅子上小憩的它顯得很悠閒,伸著小舌頭賣著萌。出來玩穿著漂亮的小衣服,一定吸引很多目光。

哈皮在椅子下面休息著,喘著粗氣,一身潔白的毛毛看起來很漂亮,

兩個雪白的小傢伙帶給家長不一樣的快樂,也有不一樣的驚喜。

最後來張合影,這一比較,哈皮比哈利大好多的感覺,看起來也個性鮮明,哈皮一身白白的毛毛很長很長,摸起來也是軟軟的,哈利毛毛卷卷的,白白的,還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

也是一個小天使的感覺。

不管是大狗狗還是小狗狗,都是家長心裡面最可愛的那一個,家長愛著它們,希望帶給它們最好的生活,帶給它們更多的幸福,家長和狗狗們同歡樂,一起度過快樂的小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