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冬季美容注意事項

如今狗狗和人一樣,美容方法不勝枚舉,愛美,時尚更是成為狗狗的潮流了。當然狗狗美麗,時尚的程度都取決於自己的主人。寵物狗狗在生理方面有著很大的變化,所以主人平時給狗狗做美容的時候,也應該根據狗狗的生理變化而有所改變。同樣根據季節的不同,給狗狗的美容方法也不一樣。例如在冬天給狗狗美容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1.忌頻繁的給狗狗洗澡:冬天不用經常給狗狗洗澡,狗狗的皮膚皮脂分泌和人不一樣,頻繁的給狗狗洗澡不是在給狗狗做清潔,而是更容易導致狗狗患上皮膚病。而且冬天經常給狗狗洗澡,也容易使狗狗著涼感冒。

2.最好不給狗狗剪毛或者是剃毛:冬天裡狗狗的毛髮就保暖的最好屏障,如果狗狗沒有換上皮膚病的話,就不要在冬天裡給狗狗修飾毛髮,因為冬天裡狗狗的溫暖最重要。

3.不可將人使用的美容產品使用在狗狗身上:狗狗和人的皮膚結構是完全不同的,

將人的美容產品使用在狗狗身上,可能會導致狗狗換上皮膚病,或者某些產品的成分會刺激到狗狗的嗅覺等,導致狗狗身體不舒適。一定需要用寵物狗狗專用的美容產品,來給狗狗進行美容。

4.經常給狗狗做毛髮護理:冬天天氣會變得乾燥,狗狗會和人一樣,皮膚、毛髮也會變得乾燥,不舒適,定期給狗狗做毛髮護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5給狗狗修剪指甲,清潔耳朵的髒東西:經常性的給狗狗修剪指甲,做清潔工作,是保證狗狗擁有一個健康身體的前提。

冬天的狗狗其實也可以很美麗,關鍵在於主人給狗狗美容時有沒有做足功課,有沒有給狗狗做一個健康舒適的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