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幫助吉娃娃犬減肥的方法

現代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寵物狗的生活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而寵物狗的肥胖症也逐漸增多。如果家裡的寵物吉娃娃患有肥胖症,我們該如何幫助吉娃娃減肥,吉娃娃減肥的方法有哪些呢?

簡單的說,幫助吉娃娃減肥最關鍵的就是,注意攝取量和消耗量。讓攝取的熱量和消耗的熱量達到的平衡,甚至是消耗的熱量要大於攝入的熱量,以此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主人可以讓吉娃娃減少飲食,同時準備更多的低熱量、熱脂肪的食物來逐漸代替以前吉娃娃的食物。可以多為吉娃娃準備一些新鮮的蔬菜,以減少吉娃娃熱量的攝入,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適當的增加吉娃娃的運動量。提高增加吉娃娃體內熱量消耗,來達到幫助吉娃娃減肥。飼養者可以每天安排吉娃娃早晚慢走散步20-30分鐘。這樣能有效的提高吉娃娃體內熱量消耗,而且還能增強吉娃娃的身體體質,

起到鍛煉身體的作用。

除了採用飲食管理和運動管理來幫助吉娃娃減肥,同時還要注意吉娃娃的心理情況。同時,給吉娃娃指定的減肥計畫,也要嚴格的遵照執行,中途不能放棄。只有這樣才能有效的幫助吉娃娃達到減肥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