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幫助秋田犬減肥的方法

秋田犬肥胖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我們都知道寵物狗肥胖也會帶來心臟病、關節問題和糖尿病等諸多危害身體健康的疾病。在飼養秋田犬過程中要掌握科學合理的餵養方法。同時,在秋田犬肥胖時,也要掌握科學合理的減肥方法。

1.運動減肥
這是減肥的主要核心。秋田犬由於體內多餘的營養熱量無法消耗,導致脂肪多度的囤積,這樣才導致秋田犬日益的肥胖。因此增加狗狗的運動量,通過運動將體內多餘的熱量和脂肪消耗掉,來達到秋田犬減肥的目的。同時,運動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血液迴圈對身體的健康也是非常有益的。

2.合理的飲食
肥胖的秋田犬更要採取科學合理的飲食方案。減少對熱量高的食物的攝取,多攝入一些脂肪含量低的狗糧、新鮮蔬菜等食物,以減少身體對脂肪熱量的吸收。當秋田犬處於肥胖時期時,一定要杜絕零食。

並且有效的控制秋田犬的飲食分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

3.適當的營養補充劑
為了讓秋田犬能順利的減肥,免不了要減少秋田犬的食物分量,縮小食物種類的範圍。同時還要求秋田犬進行足夠量的運動。因此在減肥期,為了保證秋田犬的身體健康,可以在食物中增加適量的維生素和鈣質等營養。以增強狗狗的身體抵抗力,保證減肥期秋田犬的身體健康。

秋田犬減肥也需要長期的堅持,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合理運動配合合理的飲食。既能有效快速的達到減肥的目的,又不會傷害秋田犬的身體健康。同時運動還可以增強身體體質,對秋田犬也是非常有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