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跟貴賓有什麼區別

比熊和白色的貴賓常常讓人分不清楚,其實只要仔細觀察它們,無論是體型還是五官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體型:

比熊:比較結實,看起來圓潤,四肢較短;身高是體長的四分之一,呈長方形。2月齡幼犬時,比雄比貴賓小一些。成犬比熊較實沉。貴賓:四肢較長,身高和體長是1:1,呈正方形。2月齡幼犬時,除了玩具型貴賓外,貴賓比比熊大一點。成年貴賓很輕。
五官:

比熊:眼外側與鼻端構成三角形,眼睛呈圓形比貴賓大。貴賓:眼距寬,呈橢圓的桃胡狀。

比雄:小耳,耳朵比眼睛水準部略高,上面覆蓋著波浪形的長毛。耳朵和被毛是同一顏色的,

很大而寬且厚。貴賓:大耳,位於眼同一水準或略低,耳朵沒有比雄犬大並且薄一些,很多白色貴賓犬耳朵和背毛色不一致。
比熊:嘴短臉寬。貴賓嘴尖臉長。扒開唇邊的毛,可以看到比熊犬與貴賓犬不一樣的唇線。
比熊:腦袋在淨臉下相對較大。貴賓:在淨臉下相對較小。
皮毛:

比熊:毛柔和,有觸摸絲絨與天鵝絨的感覺,且稠密。幼年比雄犬的毛比較卷。只有白色一種。

貴賓犬:被毛呈卷毛狀,質地自然粗糙,且密佈全身,不掉毛。幼年貴賓犬相對比較直。有黑、白、紅色、巧克力、灰、藍、香擯等等。

尾巴:

比熊:不需要斷尾,尾巴較長且濃密。貴賓:要斷尾,修剪後呈球狀,尾毛稀疏。

個性:

比雄:個性憨直、溫順且粘人。貴賓:聰明伶俐。

至於是比熊好還是貴賓好,這個沒有定論,選擇什麼樣的品種來養,還是要結合自身的居住條件、生活習慣及工作時間等等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