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貴賓有什麼特徵,怎麼看貴賓純不純?

1258

貴賓犬是非常流行飼養的寵物狗,無論是標準貴賓,還是迷你、玩具貴賓都得到了人們的認可和欣賞。當你走在社區、公園的路上,經常會看見主人拉著前隱身,引導著一隻、兩隻貴賓在遛彎散步。在選擇貴賓犬的時候,純種都是大家想爭取的。而純種貴賓犬有哪些特徵,怎麼去看貴賓是否純種呢?

從外形看,純種的貴賓眼睛很黑,呈橢圓形,眼神機靈敏銳,耳朵下垂且緊貼著頭部,耳根位於等於或低於眼睛的水平線,長長的耳廓很寬,表面上覆蓋著濃密的毛;口鼻長而直,唇部並不下垂,眼部下方略微凹陷,下顎不大也不小,輪廓很清晰,不尖細;牙齒堅固、咬合呈剪狀。

從身形看,貴賓犬的脖子長度勻稱,修長而結實,咽喉部的皮毛非常柔軟,脖子上的毛很濃密。胸部寬闊而舒展,肋骨富有彈性。平滑的肌肉與頭部、肩部相連。腰短而寬,結實而強壯,肌肉很勻稱,

尾巴是直的,位置高且向上翹著。

從體型看,標準的貴賓犬肩高會高於38釐米,迷你型貴賓犬的標準身高為29-38釐米左右,玩具型貴賓犬的標準身高為25-28釐米,而茶杯型貴賓犬的肩高都小於20釐米。這些是純種貴賓的標準肩高。如果體型過大,或者過小都屬於失格的貴賓犬。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專業的DNA檢查,來檢測貴賓犬是否純種。同時檢查貴賓犬的父母輩,檢查其血統是否純種,從而也可以判定貴賓犬是否是純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