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教你看出狗狗性格特點

人和人之間存在著性格差異,有些人屬於內向型有些人則是外向型。狗狗之間同樣也有自己的性格特點,如何看出狗狗性格特點?希望下面的小測試能夠為你提供一些參考。

【容忍度的測試】

不停的擁抱狗狗大概數十次,看看它是否喜歡被擁抱。喜歡的會表現為願意繼續被擁抱,說明這是一條好脾氣的狗狗。不願意繼續被擁抱的狗狗會發怒或是直接躲開,這是你就要小心了,它可能是條壞脾氣的狗狗哦。

【友善度的測試】

對狗狗伸出你的手,看看它是否會舔或者聞你的手。如果狗狗立起身抬起頭走過來讓你撫摸,

說明它是一條非常友善的狗狗。

【興奮度的測試】

製造嘈雜的環境看看狗狗是否會受影響,變得同樣興奮且不受控制。然後保持安靜看看狗狗何時才能平靜下來。

【分離焦慮症的測試】

把狗狗獨自留在家裡數分鐘,看看它的反應。如果表現的氣喘吁吁,說明狗狗有分離焦慮症,遇到種類狗狗你就得時刻陪著它嘍。

雖然狗狗的性格各有不同,但是它的個性會因為主人的個性,生長環境及接受的訓練方式等不同而有所變化。所以主人良好的馴養方法對狗狗個性的形成非常重要,切忌千萬不要經常訓斥和體罰狗狗。再好脾氣的狗都會因為主人的體罰而變得怪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