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狗時要看哪些部位

對於初次想要養狗的人來說如何挑選到一隻健康的狗,是買狗前必須要做的功課。養狗是需要用心且花時間去照顧的,如果一開始因為沒能選到一隻健康的狗,而養了兩天就夭折了。這無疑對主人來說是件誰都不願面對的事情。所以在這裡,天天寵物網告訴你在選狗時要看哪些部位,才能真正挑選到一隻健康的狗。

選狗時需要做到五個看:一要看神態,健康的狗眼神表現的很機靈,會主動避開或親近。病狗則相反,精神抑鬱。二要看整體,行動靈活、步態穩健、被毛光潔、肌肉丰韻、四肢健壯、無跛行現在的均為健康狗。

三要看眼睛,明亮有神、睫毛乾淨、眼圈微濕為健康狗。四要看鼻子,鼻孔和鼻尖周圍濕潤且涼快。五要看腹部,患有陰囊疝、臍疝的狗後腹部有球狀突起,需要手術才能治療。

根據上面的五看,加上養狗前惡補的一些養狗基礎知識。天天寵物網相信,一定會有一隻健康、活潑、可愛且讓你滿意的狗狗跟你回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