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老年人養的狗狗有哪些

已有研究表明長期擁有伴侶寵物的老人壽命更長,生活更愉快。研究還指出經常撫摸寵物不僅可以降低血壓,更有助於慢性☆禁☆病患者的治療。不過在挑選時不是任何品種的狗都適合老年人飼養,那到底適合老年人養的狗狗有哪些呢?下麵天天寵物網為你解答。

每個老人的性格都有所不同,狗狗也是如此,只有選擇適合自己性格的狗,才能讓老人和狗狗和諧的生活在一起。選擇時性格隨和愛親近人的狗當然是首選,它們依賴主人,活動範圍總是圍繞主人身邊,較聽話,讓主人時刻感受被關注和被需要。

對於體力精力有限的老人建議飼養小型犬。因為體型小的狗不需要太多的運動量,也不會因為有勁兒沒處使給主人添麻煩。而且他們食量也小飼養成本低也容易攜帶和管理。

易於打理的狗也是選擇的因素之一,因為照顧狗很費體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話無論是人還是狗都會受罪。

類似吉娃娃、博美、蝴蝶犬、約克夏等等都是適合老年人養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