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田間嬉戲,週末快樂之旅

室內環境讓狗狗感到拘束,每天在家裡除了吃就是睡,活動的範圍很少,因此戶外環境對狗狗來說就顯得很重要,可以在廣闊的空間裡自由自在的玩樂,但是供狗狗玩得地方很少,家長帶狗狗出去需要牽著它們,讓它們更有安全感。週末,會員“wzq06633278902”帶著狗狗在鄉間的路上玩著,感受田園氣息。

兩隻狗狗並排走著,帶著喜歡玩的飛盤,看樣子是兩個小夥伴在爭搶飛盤的感覺。四眼相對,是不是在默默交流呢?還是劍拔弩張的危急時刻。

在收割後的稻田裡,兩個小傢伙跑來跑去,跑著跑著撞在了一起,一定很疼吧。這表情,好猙獰的說,這是要來一場世界大戰嗎?

相互打鬧,變成了你跑我追的快樂遊戲中,看樣子兩個小傢伙玩的很投入,完全忽視身邊的家長,就像兩個小朋友盡情的打鬧著,相處的很和諧。

如風一樣的狗狗,開心的跑著,不知道疲憊,接觸著大自然是那麼歡喜,好像一隻待在籠中時間長的鳥兒,獲得了久違的自由一樣,幸福與快樂溢滿臉蛋。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不會有車輛的危險,不會有奇怪的眼神,只是一份鄉間的恬靜,一份質樸的情懷,狗狗也感受著自由自在的快樂,感受著鄉間的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