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親子照賣萌,你心動了嗎?

兩個狗狗一起拍照,可愛的樣子能讓愛狗狗的你心動不已,會員“默默醬”分享了兩隻狗狗的親子照,大狗狗帶著小狗狗,小狗狗呆呆的,大狗狗各種賣萌,看來大點的狗狗知道家長在拍照,小點的狗狗一頭霧水,不知道家長在做什麼。

都系著一樣的口水巾,兩隻小短腿是親子合影的感覺,小傢伙歪著腦袋,是在疑問嗎?大狗狗萌萌的,瞪大了眼睛,保持住自己完美的形象。

小狗狗還是歪著腦袋,還是不解,讓自己和麻麻在一起並排坐著幹什麼?難道吃飯時間到了,可是還沒有到時間啊。大點的麻麻微笑著,抬起自己的頭,顯得那樣的高貴,還配合拍照的啊。

換個位置,小傢伙還是那樣呆呆的,顯出莫名其妙的感覺,好像在說能不能快點,這是在幹什麼啊,那個東西對著我們是想怎麼樣呢?我要睡覺覺了。而狗媽媽卻精神十足,笑的很開心,好像很喜歡家長給拍照哦。

兩隻狗狗一個可愛的賣著萌,一個可愛的耍著呆,這是萌貨啊,讓人看了,很想養一個狗狗,讓它生幾隻寶寶,好好地照顧它們,給它們拍一些可愛的照片,看了這樣的照片你是不是心動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