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包小妞和何葡萄限量浴照,週末去玩水

好山好水,養眼的環境,可是天氣還那樣熱,在這湖光山色裡,或許能尋得一絲清涼,尋得一種夏日的舒適。帶上狗來到這裡,來到寒山湖,感受這裡美麗的景色,趕在日出之前,趕在熱度到來之際,沐浴清晨的湖水,迎接第一縷陽光。會員“打醬油的妞媽”和老公早早的起來,帶上家裡的狗狗包小妞和何甜甜感受寒山湖的美景,捕捉眼裡的寒山湖。

打開窗,寒山湖就映入眼簾,來到湖邊,拍下那延綿的山,湖裡已經有了人影,新的一天也拉開了序幕。藍藍的天,碧藍的水,早上的空氣也分外清新。

家長帶著狗狗,在湖邊,感受第一縷陽光,感受早晨清新的空氣,感受早上湖邊的溫涼。包小妞和何葡萄圍繞在麻麻的身邊,鏡頭外粑粑做著專業的攝影師。

來到水邊,當然讓小傢伙們盡情的遊玩了,開始它們的沐浴之旅吧,早上的湖水透著絲絲涼意,浸透你的心,何葡萄進到水中一臉的驚恐,因為不會游泳,一下亂了陣腳,不知道游向何方?麻麻都為它感到捉急,看來何葡萄還要好好的學一學。

對於包小妞來說,游泳簡直是小兒科,游泳是它的強項,不僅能展現它的魅力,還能讓其他的小夥伴羡慕嫉妒恨,因為是限量浴照兩個小傢伙的浴照只能傳兩張,更多精彩在會員“打醬油的妞媽”的帖子裡。

趕在天氣熱起來的時候,麻麻帶著兩個小傢伙回去了,為它們洗完澡,梳洗完畢,它們好像也有點小累。包小妞慵懶的趴著,用眼睛瞥著鏡頭。

何葡萄更有一點美麗范,被麻麻打扮的很漂亮,看到它都想抱一抱。真是一個迷人的小天使,不知道會有多少狗狗喜歡它,它又是多少狗狗心中的美麗影子。

近水樓臺先得月,包小妞與何葡萄親密合影,包小妞也是漂亮的狗狗,不能讚歎何葡萄的美,而忽視了包小妞,兩個小傢伙確實招人喜愛。

漂亮的狗狗,少不了漂亮媽媽的呵護,和麻麻一起合個影,留下寒山湖美好的回憶,美麗的瞬間,記錄一段美好的旅程。

此次旅程對於會員“打醬油的妞媽”來說有驚喜也有遭罪,由於自己暈車,很少到遠一點的地方,但是為了狗狗們,還是參加了活動,看來狗狗在每一個家長的心中都是很重要的,愛著它們,也願意為它們做一切。

此次旅程對於會員“打醬油的妞媽”來說有驚喜也有遭罪,由於自己暈車,很少到遠一點的地方,但是為了狗狗們,還是參加了活動,看來狗狗在每一個家長的心中都是很重要的,愛著它們,也願意為它們做一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