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百利的週末燒烤之旅

天天會員組團去了尋夢園,欣賞了尋夢園的花花草草,同時也品嘗了美味的燒烤,看了他們的尋夢園照片,讓人也產生了去的願望。這不,天天會員“youli”(百利媽)也去了尋夢園。百利媽說:趕在天氣還不是太熱的時候,帶上小流氓去尋夢園過過燒烤癮。

小流氓是誰啊?當然就是小百利了。小百利風華正茂,到尋夢園,就開始找尋同伴,希望能找到自己心儀的美眉,百利媽說:小百利這是流氓本性。這個不是美眉,小百利是不是會失望呢?

天氣可真熱啊,小百利找美眉的心是不會停下來的,看著小百利的興奮樣子,感覺幸福盡在咫尺。或許對小百利而言,能和麻麻在一起就是最快樂的,因為週末能帶它出去玩,還能吃燒烤。

百利和麻麻合影了,那一片薰衣草開的正旺盛,香氣撲鼻,和上次組團相比開得絢爛多了。人不是太多,一眼望去,滿眼的紫色,讓人心曠神怡。點綴上微微的綠色,更有舒爽的清新。

百利媽帶百利來尋夢園的目的是什麼?差一點忘了,當然是嘗嘗燒烤,過過燒烤癮了,看這一桌的美味,能不垂涎三尺嗎?這時候,小百利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跳上桌吃一口呢?可是百利太小了啊,燒烤也沒烤呢,所以小百利只能看著了。

誰說我上不了桌子,看我這不在桌子上嗎?這是什麼時候上的桌啊,燒烤的食材都哪裡去了?難道都被小百利吃掉了嗎?
小百利:我可沒那麼大胃口啊,燒烤還沒上桌好不?

玩的累了,也有了上廁所的衝動,在這裡,廁所真的不好找啊。
小百利:原諒我吧?我也不想這樣啊,真的是不噓噓不行啦。就算是給植物們施肥了啊,不要感謝我,我自願的。
百利媽:百利,你羞不羞啊。

百利媽帶著百利尋夢園的燒烤之旅結束了,但是尋夢園的花香還在,尋夢園燒烤之旅的回憶還在,小百利的調皮還在,下一站是哪裡?只有百利媽和小百利知道,這就是百利媽和小百利尋夢園一天的趣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