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覓食放風,球蟒活動活動筋骨

放風了,放風了,閒人回避,以免嚇到你的小心臟。這絕對不是微服出訪,是堂堂正正的在會員“Oscar阿姐”的監護下出來的,人家是一條花紋勻稱,性情冷冷,毫無攻擊力的寵物球蟒哦。看樣子真的很酷,很威風,怕蛇的朋友,看了是不是已經掩面逃走了啊,膽大的會摸一摸,是不是有點涼涼的感覺呢?

小球蟒趴在飼養箱上,貌似很警惕的哦,難道在覓食嗎?當然順便吹吹風,只能在室內吹風了,要是放到室外放風,那不跑到廣闊的大自然中了,沒有家長的照顧,還不知道後果如何呢。

我的乖乖,貌似還挺長,圖片上看不見尾部啊,問了下度娘,度娘說球蟒成體能長到1米左右,據說最大的達1.82米。看來不是太長的,對於一些養蛇類的朋友還是能接受的哦。

通過全景圖,可以模糊地看見球蟒的整個身體,並還不是太長,還是小不點,長大了可能更霸氣吧,小眼睛炯炯有神,貌似在看著家長的鏡頭,是不是在警惕著家長呢,這個真不好說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