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有尾巴的柯基,你驚呆了嗎?

碧藍的湖水,幽靜的環境,吸引著很多人的到來。狗狗們也喜歡在碧藍的水中徜徉,感受水帶來的溫柔與涼爽,特別是夏天。有水的地方也特別吸引家長們的關注,家長們也希望能帶著狗狗去有水的地方玩。寒山湖讓家長難以忘懷,狗狗們玩的也很開心,家長們印象深刻的就是柯基小分隊,在小分隊裡一只有尾巴的柯基小朋友更是讓人們喜歡。會員“christu”特意分享了這只柯基游泳的精彩瞬間。

在水中,小柯基的頭並沒有濕,長長的尾巴在水面上來回晃動,看來有尾巴就是一種優勢,當然對於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來說都是斷尾的,

作為寵物狗狗,家長也不會在意那麼多,希望它順其自然的成長。不管是長尾巴還是短尾巴,家長依然愛著它們。沒有斷尾的柯基,現在成了家長們眼中的明星,

在水面上,小柯基的大尾巴很醒目,真的成了狗狗的螺旋槳,看了真的讓家長們喜歡。有個大尾巴,游泳也快了很多,更能體現它超凡的游泳才能。

有一種叫卡迪根威爾士柯基是有尾巴的,

它們不同于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這只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顯然是家長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即便在所有斷尾的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中也是獨一無二的吧,更何況這麼招人喜愛,也就成了家長們心中的小明星。

看著上岸的小柯基,狗狗遊的很嗨,也喜歡這水的感覺,家長們都想摸一摸它的大尾巴。那麼,就有家長會問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與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怎樣區別呢?

相對于兩種柯基犬而言,在國內基本都是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養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的相對較少。

簡單來說彭布羅克體型較小,耳朵較尖且直立,被毛也比較好。因為兩者差別不是特別大,有些人還險些把二者歸為同一犬種。
1.彭布羅克柯基犬的體形較短,腿骨更直、更輕,而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背毛的質地更好;
2.在性情上,彭布羅克柯基犬顯得不安分,容易激動,沒有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那麼馴服。
3.細節上,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頭部比較窄,沒有彭布羅克柯基犬顯得圓一些。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腳長、毛色更豐富、眼晴色素更多,更主要的是有尾巴,這也是人們辨別二者的顯著區別。
但是現在也有一些家長希望狗狗自然的成長,不會給彭布羅克柯基犬斷尾,所以二者的區分也要綜合考慮,當然養彭布羅克柯基犬居多,飼養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的家長還在少數,不管養哪一種柯基犬,它們都是家長心頭最可愛的小傢伙,愛它們不會在意那一點區別的,因為它們是唯一。

飼養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的家長還在少數,不管養哪一種柯基犬,它們都是家長心頭最可愛的小傢伙,愛它們不會在意那一點區別的,因為它們是唯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