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獎勵收到,狗狗開餐了

搶樓獎勵終於收到了,會員“家有惡犬”還是蠻驚喜的,本來以為獎品沒有發,等的還挺著急的,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快遞把東西放物業了,連個招呼都不打一聲。拆開包裝,看見搶樓的獎品還是挺開心的,急忙拿出來看看,二汪的福利真豐厚啊,這回兩個狗狗可以大吃一頓了。

Jacky看見這麼多零食,先搶過來再說,誰也不給。盧卡在邊上眼巴巴的看著,心裡那個糾結啊,能給我一點嗎?我也想吃。看著真是可憐啊,Jacky分一點給盧卡吧。

想吃好吃的,汪們就要乖乖的啊,坐好了,排排坐,聽話才有的吃。粑粑把袋子拆開,二汪眼睛直勾勾的看著,做好了要吃好東西的準備,這神情真是太專注了。粑粑故意把美味弄得那麼高,還要Jacky來個大跳才能吃到,看來為了吃好吃的不容易啊。

Jacky吃東西的跳躍表演結束了,終於輪到饞到流口水的盧卡了,盧卡竟然會站立啊,前爪蜷縮起來,好像小兔子,吃的還蠻認真的,這回輪到Jacky羡慕了,盧卡再來個青蛙跳,順利吃到粑粑手裡的食物,看來吃點美味太不容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