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訓練牧羊犬大小便

家中有只純種的牧羊犬是件非常興奮的事情,不過狗狗沒有養成大小便的好習慣,這對主人來說可就是噩夢了。要想牧羊犬完美的融入家庭生活中,頭等大事就是要讓狗狗養成好習慣,不能在家中隨地大小便。那麼怎麼訓練牧羊犬大小便呢?這就要主人好好的引導狗狗,讓他們在固定的地方排泄。

如果大家不知道怎麼訓練牧羊犬大小便,可以請教專家,這樣可以更快的讓生活恢復寧靜舒適。首先,在家中要為牧羊犬找個固定大小便的地方,現在市面上有賣狗狗廁所的。狗狗大小便的地方要遠離狗狗的窩,牧羊犬是愛乾淨的動物。其次,主人要瞭解狗狗大小便的規律,這樣方便引導它們去固定的地方排泄。

牧羊犬大小便的時候有自己的習慣,它們喜歡在有自己氣味的地方排泄,所以為了吸引狗狗去指定地方排泄,最好在狗狗廁所的地方保留一些尿漬。

另外,主人可以訓練狗狗在戶外大小便,這樣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大家只要定期帶狗狗出去活動,這樣就不用在家中設置固定的狗狗廁所了。

訓練牧羊犬大小便需要一段時間,大家不要急於求成。在訓練的過程中,要耐心的引導狗狗,不要對它們打罵,這樣狗狗會無所適從。牧羊犬是比較聰明的品種,它們也比較愛乾淨,如果狗狗做的好,主人要鼓勵它們,只要堅持不懈,習慣很快就會養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