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吉娃娃大小便 訓練三要點

怎樣訓練吉娃娃大小便,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方法有很多,現在很多書籍或者是網上也有訓練狗狗大小便的視頻,根據這些教材基本上都能比較快的讓狗狗學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訓練吉娃娃大小便的方法跟訓練普通的寵物狗相類似,一般怎樣訓練吉娃娃大小便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訓練要點一:

訓練的方法最普遍的是用報紙。有的主人為了讓吉娃娃知道去報紙上排泄,就在報紙上沾點尿的臭味,以為狗就會在那裡如廁,但是事實上,這種使用沾有尿臭味的報紙或廁紙讓狗記住廁所的位置方法,幾乎都會慘遭失敗,因為狗不喜歡在沾有自己尿臭的地方尿尿。即使報紙和廁紙的表面已經幹了,只留下微乎其微的臭味,狗也會憑著自己銳的嗅覺,聞到這種異味認為 “ 這裡已經髒了 ”,就會到其他處所排泄。所以正確的方法是一定用乾淨的報紙鋪在地上,

讓吉娃娃在上面排泄。

訓練要點二:

吉娃娃價格如果隨地大小便了你處罰吉娃娃,如果你覺得壓住它的頭去聞臭味然後教訓它,它就會知道不能隨地大小便那你就錯了,其實吉娃娃不可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意思,你的恐嚇手段可能一時有點作用,但只是讓吉娃娃害怕被打不敢去尿尿,而不是覺得在那裡排泄是不對的。吉娃娃可能會理解成:“如果在那尿尿的話,一定會被打罵,雖然有點可怕,忍耐就行了。”所以一段時間以後,又會再次隨地大小便了的。正確的方法是:發現吉娃娃在家裡隨地亂點亂尿時,應該立刻將狗帶到其他房間,默默地將尿液清潔乾淨,去除臭味。引導它去指定的地方排泄,

而不是用暴力手段處罰吉娃娃。

訓練要點三:

吉娃娃天生愛乾淨的習性,讓吉娃娃不會在自己的窩裡排泄,一定要去窩以外的地方才行,所以指定吉娃娃大小便的位置要遠離窩,但前提是要讓吉娃娃有個”窩“,請注意”家“和”窩“的概念在吉娃娃的思維裡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讓吉娃娃在室內自由的活動,那麼其實是讓吉娃娃在房子裡居無定所,而缺乏自己的私人空間。吉娃娃在分不哪裡不算是窩的情況下,如廁訓練肯定會失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