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怎樣訓練貴賓犬大小便 小狗狗時需要鍛煉

怎樣訓練貴賓犬大小便?大小便是許多動物都必經的事情,大小便是動物排除體內的毒素,如果狗狗每天在家裡隨處大小便,我們會非常鬧心,因此正確的使動物大小便不僅是對動物自身的健康保障也是對人類自己生活環境的清潔的保障。

一個到處隨地大小便的貴賓犬是不會受到主人的寵愛的,要改變這一切,還需要主人們的努力訓練才可以。剛買小貴賓進門的時候,就要開始訓練狗狗大小便了,不然你的家裡會遍佈地雷的。

訓練貴賓犬定點大小便是個費時間的活,一般小貴賓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泄。如果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就請高度警惕,它在找地盤上廁所了。你可以實現準備一些報紙,開始時,用報紙吸上它的便便,然後把吸了便便的這張放在很多張報紙(大約7,8張)的最上邊,先不要丟掉,等下次看到狗狗在到處聞時,

及時抱起它,把它放在報紙上,它會聞已經幹了的那張報紙,你要在旁邊守著,如果它跑出去,就再把它抓回來放在報紙上。

開始可以把報紙鋪的面積大一些,然後在慢慢縮小報紙的大小。之後你要做的就是,凡但看到狗狗要上廁所,到處聞或正在在不正確的地方上廁所,你都要馬上一把抱起它,把它放在報紙上。每天都留一張有它排泄物的報紙放在鋪好的報紙上,一般幾天後,狗狗就知道要到報紙上解決了。等它熟悉後,恭喜你,第一步就成功了。你可以每天就放乾淨的報紙了,因為狗狗知道聞報紙的味道來上廁所了。

做到這一步,你基本上就已經成功了,以後就是加強和鞏固了。大概有兩個星期的時間,

聰明的貴賓犬就能完美的完成大小便的排泄了,愛乾淨,懂衛生的小貴賓犬更加的可愛哦。

排泄”訓練(飯後實施,效果最好) 如何訓練貴賓犬大小便在狗窩外面固定角落或公寓廁所浴室內,上面鋪沾有其尿液的乾報紙,然後把報紙擺在上頭。為了讓狗兒明白那裡就是大小便的地方,你得在裡頭放一點它的排泄物[如尿液乾後的報紙],因報紙帶有它熟悉的味道。在訓練初期,報紙範圍要儘量大一些,然後在慢慢地教它只能在報紙中「解決」。記得當它做對的時候,即刻予以讚揚一番;反之,則簡短且態度堅決地斥責它。狗廁所的位置一旦決定,最好永遠都不要隨便移動,如此也能擴大它在家中的活動範圍。但是教導幼犬,

一個動作熟練後,再教導下一個動作,要有耐心..切勿操之過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