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牧羊犬幼犬的餵養

牧羊犬是一種很優質的品種,如果你有一隻這樣的狗狗,是不是很興奮,不過一定要知道牧羊犬幼犬的餵養知識,否則狗狗很容易生病,也會影響到狗狗的毛色和體型。

很多人都認為,牧羊犬幼犬的餵養很簡單,直接給狗狗吃狗糧就可以了,裡面什麼成分和營養都有,其實這種想法有些片面,要想喂好牧羊犬是需要下本錢,花心思的。牧羊犬要以吃肉為主,例如,牛肉、魚等,最好不要給幼犬吃雞肉,這對狗狗的骨骼發育不好。如果實在沒有時間,給狗狗吃狗糧也是可以的。

牧羊犬幼犬是一種比較嬌貴的動物,要給它們良好的就餐和休息環境,夏天不能熱住,冬天不能冷住。給狗狗吃的食物要新鮮,不要給狗狗吃剩飯,否則容易出現腹瀉。狗狗一旦適應了一種食物,最好不要經常更換,這會打亂狗狗的飲食習慣。如果要添加更多的營養成分,要新舊食物交替吃,

給狗狗一個適應時間。

大家不能只關注牧羊犬幼犬的餵養,每天都要帶狗狗出去跑跑,這樣有利於消化,能夠增強狗狗的體質。如果餵養的狗狗特別小,可以給狗狗喝幼犬用的奶粉,在寵物店有專用的幼犬羊奶粉。大家可以給狗狗吃一些蛋黃,這裡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好消化和吸收。定期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身體,如果狗狗缺乏維生素等,要及時給它們補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