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貴賓犬修剪毛髮的方法技巧

貴賓犬一身濃密蓬鬆的毛髮,總是能吸引住人們的目光。而飼養者們也都熱衷於給貴賓犬修剪毛髮,當然經過修剪裝飾的貴賓犬也更能體現出它嬌貴和尊嚴的氣質。飼養者們除了定期的為貴賓犬修剪毛髮,同時還會嘗試著為貴賓犬修剪出不同的毛髮造型,讓貴賓犬更加的時尚潮流。那麼給貴賓犬修剪毛髮又有哪些方法技巧呢?

首先,準備修剪毛髮的工具:梳子、剪刀、手套等等。

第二,在正式修剪毛髮之前,要先給貴賓犬梳理毛髮。按照從頭部、頸部、背部、胸部、腹部、四肢、屁股、尾巴的數序依次的進行梳理。

第三,梳理柔順後,就可以開始修剪了。修剪的順序同樣也是從頭部開始,然後依次是頸部、背部、胸部、腹部、四肢、屁股、尾巴。

第四,修剪毛髮時,特別要注意將貴賓犬腳趾甲內的毛髮修剪掉。同時,在修剪眼睛、耳朵、尾巴等部位的毛髮是,要防止貴賓犬亂動,

以免傷到狗狗

一般來說,貴賓犬的毛髮生長速度不是很快,因此也無需經常的修剪毛髮,一般4-6個星期修剪一次即可。但是飼養者每天都需要為貴賓犬梳理毛髮,以保證毛髮能柔順,貴賓犬也能更美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