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秋田犬梳理毛髮方法技巧

秋田犬的毛髮是特殊的兩層生長的,下層毛髮柔軟厚實且濃密短小,上層毛髮則順直粗硬、整齊美觀。秋田犬每年會脫毛兩次,分別是在春秋季節變更的時候進行。秋田犬的毛髮需要每天梳理,特別是在換毛期,梳理的次數還應該適當的增加。

秋田犬梳理毛髮方法

1.準備梳理毛髮的工具:梳毛刷子、剪刀。梳子最好準備鋼齒梳,齒距最好在八分之一英寸左右。

2.秋田犬站在一個穩固不滑的檯子上。首先將皮毛用低鹽水擦掃以去除灰塵等。

3.正式梳理的梳理的時候,先用一隻手將秋田犬輕輕的按住,另一隻手用梳理,從頭部向尾部慢慢的進行梳理。

4.當遇到結球的毛髮是,應該用手抓住毛髮,然後從毛髮尖端向毛髮末端梳理,說理時應該輕柔緩慢,不要扯痛秋天犬。

5.如果毛髮結球厲害,無法順利的梳理開。則可以用剪刀將結球的毛髮修剪掉,然後在繼續梳理。

6.整個身軀的毛髮梳理完畢後,在用梳子將毛髮按照生長的反方向進行梳理一遍。

在秋田犬脫毛的季節,梳理的次數更應該增加。將脫落掉的毛髮及時的清理掉,讓新生的毛髮可以順利的生長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