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密西西比地圖龜的飼養要點

1631


密西西比地圖龜

密西西比地圖龜的飼養方法與巴西龜相似,食物的選擇上也相差不多,在稚龜階段可以提供龜糧,逐漸增加一些肉類食物,

保證營養全面,但是這個時候就要注意水質問題啦。

建議成體一周3次,但是幼龜可以一天一次。密西西比地圖龜視力跟嗅覺都很靈敏,所以很會搶食物。在人工飼養條件下,喜食動物性餌料,如魚、豬肉、動物內臟、蚌、螺及血蟲(搖蚊幼蟲)、紅絲蟲(水蚯蚓)、黃粉蟲(麵包蟲)、蠅蛆等,食物不能帶刺和骨頭以免龜受傷。

最好是喂新鮮的生肉,煮熟後的肉類變硬,龜不愛吃硬的東西。密西西比地圖龜最愛吃蝦肉。成年龜或老年密西西比地圖龜在極其饑餓的情況下,個別龜會吃菜葉、米飯、軟瓜果等植物,但是比較罕見。幼龜基本上只吃肉類。密西西比地圖龜攝食時間無選擇性,晝夜均食。饑餓狀態下有搶食行為,且發生大吃小的現象。

密西西比地圖龜在新換水或吃東西後很容易排便,所以要注意水質的保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