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北部黑瘤地圖龜的養護方法


北部黑瘤地圖龜

正常情況下,人工飼養北部黑瘤地圖龜的養護方法簡單,而且相對來說,背部黑瘤地圖龜的養護要比錦龜更簡單一些,

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我們就可以觀賞到這個可愛的小生物。

出於驚慌,龜會頻繁地從曬背的地方躍入水中,造成甲殼邊緣的壓力性損傷,進而導致感染,並有可能造成死亡。故而,當開始建設養龜場地時,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要重視到地圖龜的這種神經質的性格傾向。

通常龜體型的大小和數目決定了飼養場所的特性。如果養的是體型較大的雌龜,或養了幾隻龜,也許大型的浴盆或蓄水池是最佳的類型,因為它們有多種尺寸和形狀可供選擇。在大部分地區,地圖龜都可以飼養在室外,只要對動物逃逸有適當的防護,並為越冬動物作好充分的準備。

如果養在室外,可以將玻璃纖維的水槽或蓄水池埋入地下,

周圍繞以柵欄或圍牆,以防止龜的逃逸,並保護它們免遭掠食。室外的飼養場地最為接近自然條件,這將有助於進行人工繁殖。也可以使用室內場地,但由於動物體型較大,場地必須很大,以保證有足夠的空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