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文明養狗,家長需要瞭解狗狗排便的信號

對於初次飼養寵物狗的家長來說,訓練大小便是一個最難解決的問題。由於主人的淺薄經驗,導致家裡經常充斥著狗狗糞便的味道,而且狗狗任意大小便的行為始終得不到改善。在此小編需要提醒各位家長,要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首先應該瞭解它的排便信號。

各位家長應該知道狗狗是一個直腸子,所以它們在喝水、飲食過後的短時間內就會有排泄的跡象。一般來說,狗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泄。

在需要排泄之前,寵物狗會在地面上到處聞,狂嗅小圈打轉坐立不安嘴裡咕嚕嚕地來回轉。此時家長就需要注意,因為狗狗實在尋找它的廁所,而主人則及時的將它們牽引到固定的廁所旁。

同時,每次在狗狗飲食和喝水之後的一段時間內,家長都要密切關注狗狗的行為,及時的掌握它要排泄的訊息,然後在進行正確的引導和訓練。

小編相信,一段時間後,聰明的狗狗就會在固定的地點排泄,不會在給家長增添煩惱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