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養狗新手該如何訓練狗狗排便呢

剛剛出生的小泰迪們是無法自己排便、排尿的,所以母狗就會用舌頭舔小狗狗促進其排泄,同時母狗狗們還會把小狗狗的糞便舔乾淨,避免弄髒了窩,那麼我們在養狗的時候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呢?狗狗如何訓練才能做到讓它自己排泄呢?下面小編就來教你一些狗狗排便訓練方法。

如果我們在家裡飼養狗狗的時候,如果沒有給狗狗做好大小便的訓練過程,那麼自然你家的泰迪狗狗就會隨便的撒尿了,讓主人你感覺頭疼啊。有的時候主人們會用沾滿了狗狗糞便的東東來引誘狗狗在上面便便,其實這種方法引誘狗狗確定位置,幾乎都是慘敗的。

尤其是泰迪犬不會喜歡選擇已經沾滿自己糞便的地方繼續便便了,就算報紙、廁紙上面已經幹了。聰明的泰迪犬也會憑藉自己的嗅覺聞到這種異味,認為這裡已經被自己弄髒了,不適合繼續便便。所以我們怎麼訓練泰迪便便就要看它的習性了。

訓練狗狗大小便錯誤方法
1、看看泰迪狗狗有多大,最好是等到它五個月後再來確定具體的定點大小便的地方,要給狗狗充足的時間喲,按照狗狗的排便規律以及排便的跡象來訓練,這樣將會事半功倍呢。如果沒有時間,我們換個方法來訓練,比如用木箱子、紙箱子都可以,只要可以讓狗狗躺下就可以,讓它在裡面別理它。
2、每次排便的時候我們可以把狗狗帶出去啊,給狗狗足夠的空間、時間排便,在外面排便我們可以給狗狗足夠的食物進行獎勵,
在其他地點排便可以訓斥它,但是別打。這個方法需要長時間、有耐心,狗狗不會在自己吃飯睡覺的地方排便,掌握了這些我們就更好訓練了。

有人容易進入誤區,認為泰迪狗狗隨地大小便的時候就要給予指責,教訓狗狗,還壓著狗狗去聞這些大小便的地方,
其實這個做法不對,雖然給狗狗了懲罰了,反而狗狗不明白大人的道理,更不會反省自己是不能夠隨地大小便的。最佳正確的方法就是讓狗狗去其他房間,把狗狗弄髒的地方清潔乾淨,徹底去除味道。讓狗狗在其他房間內活動,明確原因,訓練狗狗大小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