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正規飲食保持愛犬優質的毛髮和健康的體態

夏天,阿拉斯加最好是大部分的時間要待在氣溫比較低的空調房裡,這樣做的話可以其裡邊那層的毛髮正常的成長。

還有在作息的方面,也要在不同的季節做一些適當的調整,要是上午的活動及訓練最好可以在溫度升高之前就全部完成;到太陽已經落山的時候,氣溫已經降低的時候再開始下午的訓練,也可以一直延長到晚上或者是深夜,這樣的話不僅能夠有效的保證犬只有比較充足的運動,還能避免因為氣溫過高而產生的負面影響,例如:大量毛髮脫落和厭食,還有中暑等.

正規的飲食可以讓愛犬一直保持優質的毛髮和健康體態

現在,不管是參加比賽的阿拉斯加還是家養的阿拉斯加,都不可以每天進行長距離的負重奔跑訓練,所以我們在喂其的食物中,應該儘量避免出現高脂肪的食物。

如果攝入了過多的卡路里,而犬只又不能消耗掉,這樣會引起脂肪堆積太多,而影響了犬只的正常體型,更嚴重的可能會產生一些疾病;如果體內的脂肪過剩還可能會導致下層的毛稀少或者是脫落的現象產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