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百靈鳥冬天該怎麼養 從食物飲食保暖上注意

百靈鳥冬天該怎麼養:寒冷的冬季來了,朋友們的百靈鳥也由室內轉往室外或者是陽臺,下屋了,鳥兒跟我們人類一樣,也會怕冷的。那冬天的百靈鳥怎麼飼養呢? 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嗎? 下面隨著的小編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1,食物方面,鳥要過冬了,需要大量的鈣及油料來禦寒,所以要填加紅粘穀,這是補充鈣的好東西。還要多喂葵花子《生的》,蘇子,花生米粉,這是給鳥補充油料的。再就是飼喂雞蛋米和百靈鳥專用鳥食,在食物上有了以上幾點保證,你的鳥兒就可以愉快的過冬了。

2,飲水方面,在北方,鳥的水缸在陽臺或者是外面會結冰的,我多年的經驗是把水倒掉,用雪喂鳥,可以把雪放到水缸裡,也可以把雪攥成雪球放到鳥籠裡讓他自己啄食,也可以在清理鳥糞的時候把籠子拿到屋裡,給鳥喝點純淨水的。

3,保暖方面,由於北方的冬天太冷了,許多鳥的爪子都會凍掉的,

我的方法是把穀糠《就是穀子去掉的皮》厚厚的一層撒在籠底,雖然這樣有點髒,但是你的鳥爪子就有保障了,再有一點,冬季有會有陽光的,挑好天讓鳥多曬太陽,會有很多好處的。只要作到了我所說的幾點,你的愛鳥在元旦前後就會引航高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