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真我個性,風中淩亂的狗狗

狗狗打扮就要有個性的,狗狗們也喜歡個性的裝扮,這樣回頭率也會很高很高的。特別是一些小點、長毛的狗狗們,更需要家長的創新,這樣狗狗才能在老套的造型裡脫穎而出,絕無僅有,讓人過目難忘。會員“pxx”的狗狗維尼就做了最新的造型,看起來真的挺酷。

綠樹成蔭,小橋流水,站在橋上看風景的維尼,一陣風吹來,頭髮就被吹成這樣了。維尼表示自己的頭髮才不是風吹的,聽麻麻說這是最新的流行款式,很美的,回頭率老高了。看維尼開心的,臉都笑成一朵花了。

這樣的打扮貌似有點淩亂,不過這樣的風格更有個性,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這難道是維尼麻親手打造的嗎?對於長毛的狗狗我們要付出更多的時間為它們打扮,每天要抽出一些時間為狗狗梳理,防止狗狗的毛毛打結,變得淩亂。

相信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狗狗與眾不同,希望別人誇獎自己的狗狗,

平時我們就要勤打理一下狗狗,為狗狗定期洗澡、梳毛、凹造型等,看著狗狗的毛毛打結了要及時的梳開。家長也可以嘗試著為狗狗弄造型,雖然一兩次會不好看,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找到竅門。自己為狗狗做的造型也是一種快樂的事情,畢竟有自己的心血付出,當受到別人稱讚時,也是一種滿足,當然造型不受歡迎,我們還可以再改造。讓狗成為最美麗的小天使,成為家長心中獨一無二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