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可愛的小柴,瞬間萌翻你

小小的狗狗總能打動你的心,看著它們可愛的樣子,萌萌的眼神,小小的身材,犯二的舉動,正戳中你的心。即便是它的睡姿,它的打滾,它犯錯的可憐相,都能讓家長感覺到可愛。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就來誘惑寵友們來了,看著分享的圖片,看著可愛的狗狗,不禁想起家裡狗狗的小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說:“我家小5是個小柴,俗稱小草狗的。被小柴吸引是因為他的身材,不大不小,反應敏捷,忠誠,又是看家小能手。一般般的外貌多數不養狗的人不知道這個品種,會說,你家是草狗丫。”排行第五嗎?應該好有別的狗狗吧。

那麼家裡還有很多狗狗啊,一定很歡樂的。

狗狗翻著身,露出小肚肚,是在向家長示好嗎?還是玩的嗨了,看著有點胖嘟嘟的,證明家長照顧的很周到,小傢伙很健康的。翻滾起來,寶貝,萌翻全場吧!

小五有點憂鬱:終於我長大了點,

顏色也變了。但是為什麼弟弟的耳朵都豎起來了,我卻?難道,我真的是媽媽和隔壁大黃的孩子麼!看來是小五發育的晚,慢慢就會變成萌妹紙的。

小五還很會賣萌的哦,別看人家小,絕對能俘獲你的心。家長給小五戴上眼鏡,小傢伙歪著小腦袋,好像在說我漂亮嗎?這也太會擺pose了吧,

絕對有小明星的潛質。

會員“小雅小e的麻麻”說:“前方請注意,一隻肥碩的小草狗正在向你移動!”小胖胖正向鏡頭前走來,人家表示自己才不是胖子,苗條著呢?

小狗狗總是那麼可愛,一點點的小動作都會萌住家長的心,讓你不能自拔。看著小狗狗們你是不是也想養一隻狗狗,讓它在你的生活裡製造更多的歡樂,當然有狗狗的家長,可以回憶狗狗小時候的每一天,回憶也是美好的,愛著我們的狗狗,關心它們的成長,陪伴著它們一生一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