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你的狗狗長殘了嗎?愛在心裡

看著狗狗一天天的長大,看著它們一天一個變化,看著它們從懵懂無知變得越來越聽話,它們就是家裡的寵物寶寶們,不管是貓咪還是狗狗家長養了它們就投入了百分百的愛,養了它們就會對它們不離不棄,負責一生,不管它們長得怎麼樣也會愛著它們。當時光流逝,看著狗狗童年的照片,會不禁的問:狗狗長殘了嗎?會員“yiyidiudiuma”看著家裡狗狗童年照,對比一下現在的樣子,覺得童年更可愛,希望時光逆轉,歸還可愛的小奶狗。

我想養狗的家長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當狗狗長大了,會發現沒有小時候萌萌的、呆呆的了,我們是在感歎時間的飛逝,也是在感歎狗狗們的變化,心中依然愛著它們,只是不希望時間過得如此之快,狗狗們也不再如童年奶氣的樣子。有時候也會害怕狗狗會不會哪一天會離開自己。

看著狗狗現在的樣子,多的是一種成熟,沒有了青春的稚氣,就像人一樣要經歷不同的年齡階段,收穫不同的情感。狗狗們也在慢慢的變化著,經歷屬於它們的狗生,有的狗狗是幸運的,擁有愛它的家人,有的狗狗是不幸的,只能四處流浪。當我們談論自己的狗狗是否如小時候可愛的時候,我們感歎的是時間的變化。

既然時間如此之快,那麼我們就珍惜和狗狗在一起的每一天,愛它們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