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長上班,狗狗偷上床睡覺覺

狗狗趁你不在家會在家裡做什麼呢?是不是會做一些讓你痛心疾首的事情,比如:咬壞了一雙拖鞋,偷吃家裡好吃的,把床單撤了下來,弄滿屋子的紙屑等等。下班後看見這些是不是覺得很糟糕,如果要是看見它排在地板上便便,你是不是更氣憤了呢?

會員“極品恐龍”上周因為暴雨提前下班了,回到家裡,狗狗阿貴也沒有出來撒歡。也沒有像一些淘氣的狗狗在家裡搞破壞,這種靜讓家長覺得很奇怪,放下包就開始找阿貴。最後在床上發現正呼呼睡覺的阿貴,睡得還很香的。阿貴也似乎覺察到家長回來了,

急忙跳下床,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像在說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早,不提前說一聲,怪自己睡得太死了啊。

家長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罵了阿貴,以後再偷著上床揍你啊。阿貴才不怕,正對著麻麻凶,在說:罵我幹嘛?我做錯了什麼啊?就是借大床睡一下下,

不至於這樣罵我嗎?家長看著阿貴也沒辦法,但是心裡已經覺得以後上班要把臥室的門關好,不讓阿貴上床,對阿貴那麼好還凶麻麻,麻麻生氣了,後果很嚴重。

對阿貴訓話是一回事,對阿貴的愛是另一回事,雖然阿貴凶著麻麻,但是麻麻不會生氣的。

當然狗狗也要從小訓練它們。如果不想讓狗狗做什麼,那麼就應該給它這樣的意識,讓狗狗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最主要的是確立自己的主人地位,不要讓狗狗以為自己是家裡的主人。

有的家長也喜歡把狗狗放在床上和沙發上,愛狗狗的方式不同,對狗狗的約束也不盡相同,所以對狗狗的一些行為家長們也有自己的看法。不管狗狗是怎樣的,家長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訓練狗狗,讓狗狗知道你的心,瞭解你的感受,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