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真得被養殘了嗎?愛它才美麗

可愛的狗狗,小時候看著很可愛,越長大越覺得沒有小時候可愛受看了,似乎不是以前喜歡的那只狗狗了,內心會覺得狗狗被自己養殘了,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狗狗的問題呢?難道是對狗狗的要求太高了嗎?會員“S_motata”就覺得自己家的“阿咪”被自己養殘了。

小時候的阿咪,看著確實小小只,小小的臉蛋,小小的可愛,給人迷你的小小樣子,看著也很招人憐惜。家長當然愛不釋手了,覺得阿咪是最漂亮的狗狗。

長大了阿咪,看上去沒有了小時候的可愛,但是更加的冷靜成熟,給人一種平和敦厚的感覺,當然這也更符合法國鬥牛犬的個性。長大的狗狗都會和小時候有區別,但是它還是家長心裡愛著的狗狗,因為它就在我們身邊,不管淘氣,還是聽話,都是家長心裡最忠誠的小寶貝。

不管狗狗長什麼樣,因為我們愛著它們,它就是我們心裡最美麗的狗狗。當然在我們買狗狗的時候,已經知道狗狗將來會是什麼樣子,對於法鬥來說,它就是一個表情冷靜的狗狗,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酷酷的感覺,就因為這種酷酷的樣子才有很多人喜歡。

法國鬥牛犬看起來有些目空一切,不可一世的高貴,即便自己做錯了事情,也不會承認,感覺寧死不屈,家長面對這樣的狀況也會無可奈何,但是法鬥是一種活潑、聰明、肌肉發達的狗狗,平時很安靜,極少犬吠,對小朋友很友善。並且它的毛毛不用經常梳理,照顧起來也很簡單。

長大的法鬥蝙蝠耳也更加的明顯,上唇的贅肉也會多起來,

胖胖圓圓地是它的完美體現,當然家長也不能讓狗狗太胖了。越大狗狗也會越懂事,表現出它開朗敦厚、親切忠實的性格特點,家長愛著它,它就是最美的,狗狗在家長的呵護下長大,它就是你心目中最漂亮的狗狗,狗狗阿咪沒有被家長養殘,而是變得更有魅力,法鬥就是這樣酷酷的,讓人過目不忘,愛著它,狗狗就是最美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