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體溫多少正常?超過多少發燒?

人的正常體溫是37度,像貓咪、狗狗也有自己的正常體溫。生活中當狗狗生病的時候,除了精神會變差之外,它的體溫也可能發生變化,發燒、低溫都有可能。然而你知道狗狗正常的體溫是多少嗎?當體溫超過多少的時候算是發燒呢?

臨床研究測量顯示,狗狗的正常體溫是在38-39度左右,年幼的狗狗體溫可能會高一些,如在38.5度左右,成年的狗狗其體溫一般在38度。當然,有些時候也有例外,但是這種情況持續時間很短,狗狗的體溫很快就可以護膚正常。比如說,當寵物狗剛剛做完劇烈的運動或者是處於神經興奮狀態的時候,它的體溫會有點升高,但是當狗狗恢復平靜的時候,體溫也會恢復正常。

日常生活中,當狗狗發燒的時候,它的精神狀態會低迷,鼻子變得乾燥或者是發紅。當你用溫度計測量體溫時,可能得到39度以上,而且當狗狗體溫長時間處於39度以上的時候,

這就表示狗狗已經發燒了。寵物狗發燒不是小事,應該趕緊送狗狗去醫院檢查並且接受治療,千萬不要拖延救治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