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人去世,忠犬找到墓碑陪伴6年

寵物狗是人類最忠誠的夥伴,它們一旦認定的主人就絕不會改變,我們聽到而且看到過許多忠犬的故事,主人遇到危險它們奮不顧身,犧牲性命去搭救。即便是主人去世,它們也不離不棄,仍然相伴,繼續的等候。

據外媒報導,在阿根廷中部的維拉卡洛斯帕茲鎮,再次上演了一段人與狗之間的感人故事。一隻叫做“隊長”的德國牧羊犬在主人去世後,自己從家裡跑到墓地,守護在主人的墓前,而這一守就是6年。

主人叫做米蓋爾·古茲曼,他於2005年將“隊長”買回家,作為送給兒子的禮物。然而,第二年的3月,古茲曼突然去世,家人將他安葬在當地的公墓。但當家人們參加完葬禮回到家後,卻發現“隊長”不見了。一周後,當他們再去公墓時,發現“隊長”正守在古茲曼的墓前,陪伴也等候著主人。

古茲曼的妻子稱,“隊長”看到他們後發出了哀嚎,就像是在哭一樣。古茲曼的家人嘗試把“隊長”帶回家,

但它每次都會直接跑回公墓。古茲曼的家人表示,他們之前從來沒帶“隊長”去過公墓,因此他們也很疑惑它是怎麼找到古茲曼的墳墓的。不過,“隊長”的忠誠讓他們非常感動,現在“隊長”正由公墓的工作人員照顧,它仍然陪伴在自己的主人身邊,不曾離開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