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白俄羅斯寵物狗意外獲百萬美元遺產

近日有關報導稱,在白俄羅斯小山村布多查卡(Budochka)的一條10歲寵物狗祖利克(Zhulik),日前從一名美國公民繼承100萬美元遺產,現在它不僅可以有自己臥室,還有一張大床和大電視,每年還可以出國旅遊一次。

祖利克的主人表示,這名美國男子約翰·費奧多羅夫(John Fyodorov)出生于布多查卡村,二戰後移民到美國,他曾在2007年訪問布多查卡村,看到祖利克讓他想起自己20世紀50年代去世的寵物狗瓦利特(Valet)。

費奧多羅夫曾透露,瓦利特生病時,他必須在昂貴手術費與前往加州首府山克拉門都(Sacramento)的票之間做出抉擇,最後他選擇後者,瓦利特最終病故。此後,費奧多羅夫一直無法為此事原諒自己。

根據費奧多羅夫最後的遺願,祖利克除了有自己的臥室外,三餐可吃半公斤肉,一天兩次洗澡和溜達,甚至可以每年一次用鼻子在地圖上嗅,選擇出國旅遊的國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