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幼犬能吃香蕉嗎?幼犬吃香蕉好不好?

既然餵養了狗狗,那麼就應該對它的身體健康負責任。作為主人應該知道哪些食物是狗狗可以吃的,哪些是不可以吃的。日常生活中應該絕對避免給狗狗吃那些不好的食物,為狗狗準備更為合適的食物。那麼,請問幼犬能吃香蕉嗎?幼犬吃香蕉好不好呢?

在人的意識中,香蕉具有清腸胃,治便秘,並有清熱潤肺、止煩渴、填精髓、解酒毒等功效。所以,當然有輕微便秘的時候就會選擇吃香蕉。當然,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家長在吃香蕉的時候,也喜歡隨手給幼犬吃吃。而且還有家長會在狗狗腸胃不通暢或者便秘的時候,特意給狗狗吃一些香蕉。

其實,人們在腸道不通暢時候會吃香蕉,對於寵物狗來說,平時也可以適量的吃些香蕉。而且特別是在狗狗有便秘症的時候,也可以給它吃些香蕉。當然,值得注意的是,給幼犬吃香蕉一定更要注意,不要過量。

此外,對於太小的幼犬(如剛斷奶不久的幼犬),還是不要隨便給它吃香蕉了。年幼的幼犬腸胃功能比較脆弱,很容易受到食物的刺激,所以平時在餵養的時候也要多加注意,避免出現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