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格犬能吃水果嗎?比格犬吃水果好不好?

很多家長在養狗的過程中都習慣給它吃一些水果,然而他們並不知道,給狗狗吃水果也是需要注意講究的,不是隨便什麼水果都可以往比格犬嘴巴裡塞的。那麼比格犬吃水果到底好還是不好呢?

簡單的說,比格犬可以吃一些水果,但一定要注意是選擇性的吃一些水果。因為不是所有水果比格犬都能吃的,有些水果適當的吃一些對狗狗的身體有益無害,然而有些水果吃了對狗狗的傷害是長期的甚至是致命的。

生活中,我們長吃的蘋果果肉、梨子果肉、香蕉果肉等都可以適當的給比格犬吃一些。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水果的果核、果皮狗狗是千萬不能吃的。同時,像石榴、桃子核、櫻桃核這些都不能給比格犬吃。

此外,臨床研究發現,像葡萄、葡萄乾是千萬不能給比格犬吃的。因為吃了葡萄、葡萄乾這類的水果之後,比格犬就容易出現腸胃疾病,

嘔吐下痢的情況。血檢經常發現BUN、creatinine皆升高,這也就表示狗狗有急性腎臟衰竭,引起臨床上寡尿、無尿的症狀。在生活中,凡是含有葡萄、葡萄乾的食物都千萬不能給比格犬吃 。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