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區分貴賓犬和泰迪犬的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經常聽到剛剛進入養寵圈子的朋友說要去挑選一隻寵物泰迪或者寵物貴賓犬。其實“泰迪和貴賓”的稱呼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生活中並沒有泰迪貴賓這個狗狗品種,而貴賓犬又可以稱為泰迪貴賓狗狗。

“泰迪貴賓”泛指:深色毛的(多為紅色)、體型較小的貴賓犬。但狹義上的“泰迪貴賓”定義是指:必須能修剪成泰迪熊式、而且修剪成型後看上去像熊仔玩具一樣可愛的貴賓犬。

市面上品質優越的泰迪貴賓犬,體型都較小,一般不超過8斤,嬌小的貴賓犬才有玩具熊的外觀和玩耍感覺。而且寵物狗的全身覆蓋著捲曲濃密的毛髮,這樣經過主人的修剪,就會有可愛熊仔的毛茸茸、憨厚的感覺。

泰迪貴賓犬的毛髮顏色越深越好,一般紅色、巧克力色為佳,而且銷售價格也會偏貴。但是黑色或杏色也是不錯的顏色,而且價格比較實惠。在選購的時候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愛好來確定。

當選購了一隻寵物貴賓後,飼養者需要每天為它梳理那捲曲的毛髮。因為捲曲的毛髮更易起毛球,不僅影響狗狗的美觀外形,也更容易粘附上污垢,或者滋生寄生蟲,而危害狗狗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