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區分純種藏獒的方法

藏獒屬於巨型犬品種,一個“獒”字就可以完全體現這類犬的品格個性。藏獒是一種兇猛善鬥的品種,在藏族人民生活中用來看家護院、牧馬放羊、保護家遠之用。而一條純種的藏獒也應該具備以下幾個特點:

1.前肩胛高應在70cm以上,長應在120cm左右,體重60kg以上,胸寬且深,頸部粗壯,肋骨發育良好,腰背平直,腹部微微收起,四肢如柱,爪厚大。

2.藏獒頭大而方,額面寬,眼睛黑黃,嘴短而粗,嘴角略重,吻短鼻寬,舌大唇厚,三角眼。

3.毛色以黑色為多,其次是黃色、白色、青色和灰色,四肢健壯,便於奔跑,動如豹尾,搏鬥助攻,令敵防不勝防。

4.純種的藏獒會從骨子裡流露出威嚴和兇猛,讓人望而生畏。咆哮時尾巴上揚,氣勢非凡。

5.藏獒屬於巨型犬,雖然身軀較大,但是身體結構緊湊結實,肌肉發達,活動靈敏,反映敏捷,警惕心非常的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