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鑒別貴賓犬是否純種的方法

寵物貴賓犬主要分為:標準型、迷你型、玩具型三種。這三個品種除了身高有區別之外,其它外貌特徵的標準都相同。要鑒別貴賓犬是否純種,首先還得從外觀上去分析。

根據FCI標準整體外型:貴賓犬是一種身材比例中等,身體協調能力非常好寵物狗。貴賓犬全身覆蓋著捲曲或者紮捆的非常有特色的毛髮。貴賓犬的性格非常的開朗,機警聰明,警惕性高。它的步態非常的優美,總是給人一種高貴優雅的印象。

純種的貴賓犬,眼睛黑色透亮,呈現橢圓形,眼睛非常的機靈有神;耳朵下垂緊急貼著狗狗的頭部;鼻樑頰骨和肌肉都很平滑,口鼻長直且纖細;牙齒潔白堅固,咬合呈現剪狀形;

純種的貴賓犬雖然體型嬌小,但是它的脖子長度勻稱,修長且結實。純種貴賓犬的身體非常強壯,肩部的肌肉平滑而結實。四肢強勁而有力,前肢直立且雙腿間平行。後膝關節強壯而結實,

彎曲的角度很合適,非常適合跳躍。

純種貴賓犬的毛色都均勻一致。多呈現:褐色、咖啡色、銀白色、杏色、奶油色、青灰色、灰色。根據專家解,純種的貴賓犬品質越好的,狗狗通體的毛髮顏色就會更自然而且均勻一致。

貴賓犬是人類非常忠誠的寵物伴侶,它嬌俏可愛,開朗活潑,而且非常聰明。它們都非常的聽主人的話,在寵物界都以忠誠著稱。貴賓犬善於學習、也樂於學習,因此貴賓犬不僅得到人們的喜愛,更贏得了人們的尊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