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的美麗,配合家長拍大片

喜歡拍照的朋友,會用相機捕捉每一個瞬間,記錄身邊發生的事情,會員“floracxy”就用相機給家裡的狗狗拍下了一組照片,真的可謂是狗狗的大片,在鏡頭裡狗狗顯得很自信,很配合家長的拍照,就像一個小明星一樣。

狗狗趴在地板上,眼神顯得很淡定,看著鏡頭,不知道家長在做什麼,於是就被家長拍下來了,這可是本色的出演。

狗狗看著家長一直在哢嚓,感覺很無聊,這是在幹什麼啊,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鏡頭,是不是在說家長給我拍好點啊。

果然,不負所托,家長給狗狗拍出了絕對的大片,這黑色的影像,真的很有質感,這也是家長最滿意的傑作。

拍完了嗎?我該休息了啊。家長表示:你不是一直在休息嗎?狗狗很委屈的,明明我是在配合你拍照,

才堅持不睡過去,否則怎麼會有那麼精神照片。

狗狗的每一個瞬間都是值得珍惜的,用相機記錄狗狗的每一天,同時也能練習一下自己的拍照技術,狗狗給家長很多精彩,狗狗也在家長那裡獲得了關愛,遇了一隻可愛的狗狗,那麼就珍惜它,

記錄每一個溫馨的影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