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家長鏡頭下的狗狗的美麗瞬間

生活中帶著狗狗出去玩,總想留下狗狗最美的瞬間,可是有時候狗狗是不會主動配合你,於是你需要去抓拍,會員“sophia的爸爸”每次帶狗出去玩,都會留下狗狗精彩的照片,記錄狗狗的最美。狗狗“sophia”(大S)是S爸家的狗狗,也是S爸最愛的狗狗,每次出行都會有大S的身影,在美麗的環境裡,S爸會為大S留下最精彩的照片。

遠處的山,柔軟的沙灘,大S完美的身段,用一雙漂亮的眼睛注視什麼。大S的膚色也正好和沙灘形成鮮明的對比,看著它是那樣的迷人,好似一張寫真,深深的印在腦海裡,當然這瞬間的抓拍離不開S爸的發現,

清晰的畫面,細緻到每一個細節,也歸功於照相設備。

這一張是一種發現,大S發現了什麼呢?落日的餘暉,走在沙灘上的大S,感受著自然的美景,感受著黃昏,在這海邊的世界,在這戶外感受清風,感受自然界賜予的一切美麗,大S也是其中美麗的因數。

湛藍的天空,湛藍的大海,海岸上是一塊塊的石頭。大S趴在石頭上,好像在擺著pose,等著家長拍下自己。伸著長長的舌頭,好像在賣萌,蹲在岩石上,有一種向前的衝勁,這是在伸懶腰,還是在放鬆自己。

大S一隻漂亮的狗狗,每一個鏡頭都是家長用心的傑作,留下狗狗最美的瞬間,留下對去過地方的美好回憶,狗狗我們的愛,愛它們直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